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强化理论学习、献策乡镇(街道)机构设置、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10 】 【选择字号:

19日,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以“强化理论学习、献策乡镇(街道)机构设置、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按照“4+N”主题党日模式,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主动缴纳党费、政治理论学习等规定动作后,围绕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开展了交流讨论活动。在组织学习省、市关于推进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分别从乡镇(街道)内设机构及事业单位的统筹优化综合设置、编制调整使用、综合执法改革、服务群众、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对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乡镇(街道)的机构设置提出了意见建议,积极为办机关中心工作出点子、想办法、献良策。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党支部“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工作理念,把干部队伍素质能力的提高体现在高质量服务于机构编制工作上,进一步实现党支部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协调推进、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供稿:景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