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党员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08 】 【选择字号:

生态兴则文明兴,保护生态环境是每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47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以“义务植树、党员先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准备

为开展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办机关党支部提前通过“甘肃党建”APP发起支部委员会会议通知,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讨论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主题,确定了大会议程,做好了学习准备。之后又通过“甘肃党建”APP通知了党员大会,提醒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做好学习准备工作。

 规定动作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体诵读党章   

 

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 党员部分(第一条至第四条)。

 

主动缴纳党费   

全体党员主动缴纳4月份党费。

政治理论学习

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第七部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第三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释义——《条例全文;《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丁光东同志在全市机构编制和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

自选动作

根据《定西市绿化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定西城区面山绿化提升改造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义务植树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丰富了机关党员组织生活,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美化生态环境贡献了力量,传递了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供稿:景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