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安定区委编办“三个强化”力促信息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03 】 【选择字号:

安定区委编办高度重视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及时总结提炼工作的新进展、新思考、新问题、新建议,着力提升机构编制信息宣传质量和水平。

是强化目标管理深入贯彻市委编办对机构编制门户网站建设管理要求,区委编办及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完善机制,切实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管、党员干部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并确定专人负责网站更新维护,及时推送工作动态、宣传政策精神,努力把“安定区机构编制网”建设成为开放式、精细化、服务型的工作宣传平台。

是强化制度建设。制定了《定西市安定区机构编制信息调研工作考核激励办法》,建立信息统计通报制度,把年度任务分解到人头,落实到每月,每季度对信息撰写、报送、采用情况进行通报,同时,把信息报送与采用情况纳入个人的年终考核,作为评先评优的依据,充分激发党员干部撰写信息、报送信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强化信息质量。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要求,保证信息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办机关积极组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引导党员干部掌握新政策、熟悉新知识、开拓新视野,不断提高捕捉信息、准确表达的能力。同时,立足工作实际,聚焦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学习贯彻条例重点内容,及时反映工作推进情况、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确保报送的信息有内容、有新意、有高度供稿:景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