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省“双减”工作督导组来安定区检查督导“双减”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0 】 【选择字号:

12月16号,省政府教育督导组成员,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黄国明一行来我区,就双减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调研走访等方式对学生作业负担、课后服务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等进行专项检查。

座谈会上,区政府副区长王娟就我区“双减”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近年来,安定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提高质量和促进公平为重点,以深化改革和开放创新为动力,以队伍专业化和治理现代化为保障,以“五育”并举、作业管理、课堂提质增效为立足点和主渠道,打出“双减”组合拳,努力营造良好教育生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督导组对安定区“双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今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牢立德树人的政治责任。继续扎实有效推进“双减”工作,及时总结“双减”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切实提升教育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宣传部、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就“双减”工作相关情况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