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安定区委编办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2 】 【选择字号:

6月1日,安定区委编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报告既总结了过去五年甘肃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又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引领性对于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崭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研读报告,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丰富学习形式,切实提高学习成效。要迅速跟进制定计划,依托室务会、干部职工大会、“三会一课”、机构编制网等多种途径,通过撰写心得体会、集体交流研讨、举办专题培训、邀请讲师辅导学、深入帮扶村宣讲等多种方式,全方位、立体式的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三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动工作落实。要对标对表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找准编办定位,自觉融入机构编制工作的全方位各方面,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结合点,积极作为谋划更多务实管用的举措,全力以赴把机构编制既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人:夏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