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安定区委编办四措并举提升机构编制网站管理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4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网站管理,提高机构编制信息化水平,安定区委编办四措并举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网站管理水平。

一、专人管理明责任。按照“谁主管、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明确专人负责网站维护管理工作,切实做好信息发布,及时更新政策、业务动态,同时建立信息发布审核制度,信息发布前由管理员认真校对后报分管领导审核把关,核对准确无误后及时转交管理员发布,确保发布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安全。

二、及时更新重时效。根据工作实际,公开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动态,及时更新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和编制常识。要求综合股干部每人每月至少报送信息2篇,其他股室干部每人每月至少报送信息1篇,对各股室报送的信息及时发布,确保信息发布时效性,进一步增强服务效能,提高工作透明度。

三、丰富内容增价值。聚焦重点工作,从主流媒体宣传信息中选取与栏目内容相符合的信息,及时在机构编制网站上进行转载。同时,从中央、省、市机构编制网站和政府门户网站筛选下载有价值的信息,及时在网站上发布,不断充实和丰富机构编制工作的动态和信息,增强网站宣传价值。

四、定期维护保安全。每天登陆网站进行浏览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联系工程师进行维护,确保网站稳定运行。每周检查各栏目信息发布更新情况,及时清除错误信息,确保网站稳定运行,切实将机构编制网站打造成机构编制工作宣传窗口。(供稿: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