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安定区委编办“三个及时”扎实抓好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3 】 【选择字号:

切实做好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安定区委编办采取“三个及时”措施,抓实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促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的有机融合。

一是及时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微信、QQ等平台,及时上传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对单位网站进行中文域名解析,制定发布“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操作指南”,对域名注册管理系统、网站标识审核系统操作方法进行逐一详细解答。

二是及时动态调整。根据部门(单位)机构调整变化情况,对

对设立、撤销、合并、变更的单位进行全面梳理汇总,新组建或设立单位进行域名注册。撤销、合并的单位进行域名删除,并将账号进行锁定。名称调整的单位进行单位名称和域名变更,做到及时增、减、改,确保机构名称与中文域名相对应。

三是及时进行续费。以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为依据,对实有机构和域名认真进行核对,确保域名应续费单位全覆盖、不遗漏。紧盯时间节点,在每年后半年集中向财政申请统一拨付域名注册及运行维护费,与中央编办及时沟通衔接,分批次开展域名注册续费,保障中文域名的应用连续和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