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安定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弘扬‘三苦’精神、转变工作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8 】 【选择字号:

65日,安定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弘扬三苦精神、转变工作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组织理论学习4个固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干部赴口镇“三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继承传统文化,接受传承教育。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定西扶贫开发纪念馆、薯都博物馆及陇药文化馆,全面了解了定西悠久的人文历史和革命传统,以及定西30年来的扶贫开发历程和改革开放以来定西的扶贫发展成就和开发业绩。深切感受了以“领导苦抓、群众苦干、部门苦帮”为主的定西“三苦”精神的巨大作用。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刚同志强调,区委编办在“放管服”改革及“四办”改革工作中承担着重要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三苦”精神,严格按照“十不准”要求自己,转变思想、改进作风,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心思用在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开展上,把精力用在履职尽责上,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加快推进机构改革前期准备工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及“四办”改革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