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安定区在分会场组织参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02 】 【选择字号:

  3月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委书记王三运对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批示,总结2015年的工作,谋划“十三五”期间机构编制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编委主任刘伟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
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编委副主任李建华主持会议,省政府秘书长
张生桢参加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编委主任刘伟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李建华传达了王三运书记对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批示;省发改委、省工商局、省食药局3个省直部门和兰州市、嘉峪关市、定西市3个市州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
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科学发展,积极应对挑战,以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不断通过改革创新管理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在改革中发展,在创新中前进。同时,要主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不断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持续增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全力控制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
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通过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认清机构编制工作的新使命,认清五大发展理念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新责任,认清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新要求,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全力做好机构改革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实化各项工作任务,提出时间表、路线图,明确改革举措,建立工作台账,做到有重点、有步骤、有秩序地抓好落实推进, 确保各项工作持续有效推进。 

安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编委主任祁永和,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编委副主任刘荣,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编委副主任宋军兵,区编委成员,区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在安定分会场参加会议。

 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编委主任祁永和,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编委副主任刘荣,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编委副主任宋军兵,区编委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