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5 】 【选择字号:

安定区委编办参加“安定清风”廉政书画展览活动

 

201768日,安定区委编办组织单位干部职工来到区美术馆参加“安定清风”廉政书画展览活动,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熏陶。本次活动共展出各类作品117幅,其中获奖作品15幅,绝大部分作品都是由安定区各部门各单位的同志创作而成。作品内容紧扣时代主旋律和反腐倡廉主题,弘扬正气,传承美德,讴歌先进,鞭挞腐恶,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精神风貌。

区委编办将干部廉政教育放在突出位置,参加此次廉政书画展览活动旨在贯彻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是注重标本兼治、源头治理的具体措施。是我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丰富廉政文化内容、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为进一步深化我办廉政文化建设,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环境,为致力脱贫攻坚、加快转型升级、建成小康安定谱写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