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中共定西市安定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发布区乡村级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及区级“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目录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31 】 【选择字号:

按照《甘肃省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指导目录》(甘审改办发〔20182号),现将《安定区区乡村级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共涉及方便企业群众办事,适宜在大厅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884 项,其中:区级政务服务事项732项,乡镇、街道级政务服务事项102项,村、社区级政务服务事项50项)、《安定区区级“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目录》(共619项,其中“最多跑一次”538项 、“不见面”办事81项)予以公布。本《目录》公布后,将按照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动态调整,目录内变更事项按照新规定执行。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9328219765

电子邮箱:bbgyyx@163.com 

 

            中共定西市安定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1031                              

安定区区乡村级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2).xlsx
安定区级“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