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深入帮扶村开展结对关爱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5 】 【选择字号: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过上一个安定、平安的春节,1月12日,区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内官营镇勤宝村开展结对关爱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每到一户,区委编办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面对面进行详细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看病就医及生产生活等情况,送去大米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困难群众新年新气象,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驻村帮扶工作队充分发挥好上下衔接、帮扶协调的作用,积极配合村两委做好冬季民宅防火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注关心,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下一步,区委编办将切实履行帮扶单位责任,把“结对关爱”与驻村帮扶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紧盯特殊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丰富关爱帮扶举措,持续做好结对帮扶联系交流、走访慰问、纾困解难、政策落实等工作,用心用情把关心关爱活动做做细,不断提升困难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供稿:赵丽娟)

编辑:赵丽娟   复审夏彩霞   终审:杨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