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关于报送2022年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年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6 】 【选择字号:

 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

为认真做好2022年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根据《中共定西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报送2022年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年报的通知》(定机编办发〔202284号)精神,结合我区实际,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定西市安定区2022年机构编制年报报送函。

2.各单位上报《定西市安定区2022年机构编制年报统计表》,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选填“附件1附件8”。

3.各单位上报纸质版年报统计表册,一式两份(一份报送区委编办、一份由报送单位存档)。

4.各单位在上报纸质版年报统计表册的同时上报相应表册的电子版(用U盘拷送)。《定西市安定区2022年机构编制年报报送函》和《定西市安定区2022年机构编制年报统计表》在安定区机构编制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对表册格式严禁修改,严格按照各类表册的填表说明进行填报。

二、报送方式

各单位依托电子编制管理证报送机构编制年报统计数据。

三、报送时间

各单位机构编制统计年报的报送时间为126日前,具体时间详见附件9

四、工作要求

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对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总责,认真审核,确保年报统计工作高质量完成。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数据的准确性。认真填写电子编制管理证各项指标数据,及时更新完善电子编制管理证单位信息和人员信息数据,确保纸质材料与电子编制管理证数据一致,杜绝人为更改或编造数据。

二要迅速开展工作,确保报送的实效性。按照报送流程和报送要求迅速安排部署,及时升级、完善电子编制管理证有关数据,并按时间节点完成年报数据报送工作,杜绝因迟缓影响全区整体工作进度。

三要遵守保密规定,确保数据安全性。切实提高保密意识,履行保密主体责任,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有关要求,确保年报统计数据安全,杜绝信息泄密事件发生。

 

  人:陈亚丽  杨芳爱   

联系电话:09328219765      

 

附件:1.机构编制人员统计表

2.在职人员花名册

3.基层服务项目人员花名册

4.编外聘用人员花名册

5.2022年在职人员增减表

6.20221112月退休人员花名册

7.20232025年退休人员统计表

          8.20232025年退休人员花名册

9.定西市安定区2022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报送时间表

 

 

中共定西市安定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1116

关于报送2022年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年报的通知.pdf
定西市安定区2022年机构编制年报报送函 .doc
定西市安定区2022年机构编制年报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