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9 】 【选择字号:

1月17日,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邦润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党员们自我检视到位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凝聚思想、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同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学习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常态化学习,常学常新、常悟常进,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坚持在深化上下足更大功夫、在内化上追求更大突破,统一思想认识、筑牢政治忠诚。二要抓好整改落实,深化自我革命。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整改整治问题清单,深刻剖析原因、逐项找准症结,制定整改措施,一项一项盯着深入改、一步一步干出成效来,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会效果。三要着力建章立制,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总结提炼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结合上级要求的、群众期盼的、实际需要的,补齐制度短板,建立健全行得通、做得实、长期管用的制度机制,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以每名党员本职工作水平的提升促进机构编制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供稿:夏彩霞)

编辑:赵丽娟   复审夏彩霞   终审:杨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