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5 】 【选择字号:

阳春三月春意浓,雷锋精神我践行。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区委编办党支部于3月5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着红马甲自带铁锹、钳子、笤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一同来到区政府广场、西岩山下双拥广场,积极开展“垃圾不落地”行动,对沿路的垃圾、杂草进行清理。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全力投入,以实际行动赓续雷锋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学习雷锋精神,更要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扎实工作,不断完善自我,弘扬时代新风,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人”。(供稿:夏彩霞)

编辑:赵丽娟   复审夏彩霞   终审:杨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