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安定区委编办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建设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近期,区委编办召开了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区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区乡镇党政正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暨统筹发展和安全集体约谈会会议精神以及市纪委《关于通渭县相关单位办理群众投诉及领导交办事项推拖绕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文件精神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一体推进“三不腐”》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并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案例教训,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保持零容忍态度,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严肃惩处腐败行为,全力打造机构编制领域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一要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事业,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讲忠诚。要紧紧围绕人民至上这个核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深深植根人民,将民生需求放在心上,结合“四下基层”,经常深入群众,掌握民情,倾听民意,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三要切实转变作风,坚持求真务实促发展。要切实转变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紧盯机构改革、招商引资、主动创稳、垃圾革命等重点工作,以“三抓三促”和“五比五看”行动为抓手,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干争先的过硬作风保障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赵丽娟)

编辑:赵丽娟   复审夏彩霞   终审:杨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