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定西市安定区2013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27 】 【选择字号: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为组织实施好我区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计划

  全区招考计划51名。其中乡镇机关公务员45名,法院5名,检察院1名。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8年5月21日至1995年5月21日期间出生);报考法检两院司法警察职位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3年5月21日至1995年5月21日期间出生);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三、报考程序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程序如下:

  1.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人员在2013年5月21日8:00至5月27日24:00登录省人社厅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录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一律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

  2.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由各招录单位负责,时间为5月21日8:00至28日16:00。招录单位根据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审定的职位条件及时进行资格审查。

  3.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报考人员于5月21日至5月28日登录省人社厅网站查询本人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或改报其他职位。5月21日8:00至5月27日24:00,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5月28日0:00至18:00,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4.查询报名序号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于5月21日10:00后登录省人社厅网站查询报名序号,以便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分数。

  5.报名确认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5月29日9:00至6月6日16:00登录省人社厅网站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时,务必上传近期免冠2吋证件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在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150元。未按规定报名确认缴费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农村特困户、城市低保户家庭考生,在报名确认期间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2房间联系办理减免费用手续。

  6.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在报名确认和缴费成功后,于6月13日9:00至6月22日8:00,登录省人社厅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笔试

  本次考录工作,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为招录计划与报名人数之比1:5。

  1.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一律用汉语作答。

  2.笔试时间

  2013年6月22日

  上午:0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6:30   《申论》

  五、面试

  笔试成绩公布后,市考录办在资格复审的基础上,根据报考者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笔试有一门缺考或一门成绩为零者,不得确定为面试人选),分别按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按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核定面试人员。对于达不到面试比例的职位,采取核减招录计划或职位合并的方式直至达到面试比例。市考录办将参加面试人员的名单、准考证号、笔试成绩,及面试时间、地点、所带证件、要求、联系电话等事项,在上述网站公布。

  六、总成绩确定

  报考人员的最终考试成绩按照6:4的比例确定,笔试平均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公式为:最终成绩=[笔试总成绩(笔试单科成绩总和)÷笔试科目数]×60%+面试成绩×40%。

  咨询电话:0932—8216244

     定西市安定区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