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定西市首届硬笔书法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7-16 】 【选择字号: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中国书法艺术,展现定西文化艺术风貌,发掘和培养硬坛新人,增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活力,提高全民书写基本功,特举办定西市首届硬笔书法大赛,即日起面向全市大、中学生及各行各业硬笔书法爱好者征稿。

一、赛事组织

设立大赛组委会,组织和协调本次大赛。

  任:王美萍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

副主任:王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杨荣德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

  员:王瑞军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定西日报社社长总编辑

        崔振邦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

        肖长禄   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局长

    市文联主席

朱常青   市广播电视台台长

田向农   市美术馆馆长

贾兴隆   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

二、征稿内容

健康向上的古今诗文。尤以歌颂改革开放以来辉煌成就,贴近生活,催人奋进的内容为佳。

三、书写工具

钢笔、圆珠笔、记号笔等硬笔书写工具。

四、征稿要求

参赛作品尺寸不小于16开,提倡使用硬笔书法专用纸或卡纸,提倡典雅装帧。作品书体、形式不限(草、篆书请附释文)。每人限交1-2件,作品背面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电话等。

五、评选办法

邀请在定全国及省书协、硬笔书协会员组成评委会。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优秀奖30名,颁发获奖证书。优秀作者推荐加入省硬笔书法协会。编辑作品集赠送获奖者。获奖作者将筹组市硬笔书法协会。获奖作品将择优在有关媒体刊发。

六、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31010日。

七、征稿方式

作品寄送:定西市安定区友谊南路31号市编办  刘鹏收,

邮编:743000,电话:0932823580813919680102

六、其他事宜

1.此征稿启事在定西日报、市电视台、中国定西网及有关硬笔书法专业网站发布,敬请关注。

2.凡报送作者视为确认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定。

3.其他未尽事宜敬请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