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爱绿植绿护绿,结对共建共享 
——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1 】 【选择字号: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48日,区委编办党支部与区委党史编纂室党支部、内官营镇勤宝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爱绿植绿护绿,结对共建共享”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有条不紊、一丝不苟,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大家尽情挥洒汗水,为陇中大地再添一抹新绿,为党旗再添新彩。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充分展现了编办党员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推进“绿满陇中”行动、擦亮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贡献了编办力量。(供稿人:夏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