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4 】 【选择字号:

    为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7日,区委编办党支部赴定西市安定区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展馆开展“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内容,党支部书记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展馆内,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立足区情,砥砺奋进”“不忘初心,感恩关怀”“民族乡镇,示范引领”等十个板块的内容。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充分展现了安定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特色、亮点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描绘了全区各族人民交往、交流、交融的美好画卷。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深烙入党员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供稿人:夏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