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联合区委党史编纂室赴帮扶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6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7月5日,区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区委党史编纂室党支部赴帮扶村内官营镇勤宝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区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解读。并结合勤宝村情实际,围绕全市村社以上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讨班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特色产业发展、健全帮扶机制、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支部结对共建等五个方面同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认真探讨和交流。




   活动期间,邀请区博物馆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展和安定文物、民俗图片展,使村社干部和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安定文物史教育。




   活动结束后,办机关党支部党员深入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并与他们亲切交流,面对面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当好乡村振兴的“参谋助手”。



(供稿人:夏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