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6 】 【选择字号:

9月16日,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市和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区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要坚持善作善成,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要突出关键环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坚持学原著悟原理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认真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要求,开展集中整治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成立由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办机关主题教育的日常工作确保我办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指导组要求,一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二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三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四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做深做细做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