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党支部与勤宝村党支部联合开展

“翰墨飘香送党恩 文化下乡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8 】 【选择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6月5日,区委编办党支部与帮扶村内官营镇勤宝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翰墨飘香送党恩、文化下乡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特邀请安定区老年大学书画艺术家为勤宝村党员群众义写义画。区委编办机关党员、勤宝村党员、群众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安定区老年大学6名书画艺术家用笔墨抒情,以书画献礼,为勤宝村党员群众创作了200余副书画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书画文化,传播了书画艺术,也为村民们提供了一份具有文化内涵的精神食粮,丰富了勤宝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这次文化活动还表达了党员们热爱党忠诚党的炽热情怀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加强了基层党组织文化建设,为脱贫攻坚提供了强大的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供稿:景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