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九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下午,区委编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党员教育中心主办的“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九讲。

本次党课由临夏州委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主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8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观看党课,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职责、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照笃行,继续发扬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重大民生服务领域发挥作用,持续在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上探索突破,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供稿:夏彩霞)

编辑:付 丽   复审夏彩霞   终审:王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