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走访慰问送温情 结对关爱暖人心 ——区委编办积极开展“结对帮扶·爱心安定”走访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31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结对关爱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安定区委编办迅速行动,5月29日,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内官营镇勤宝村、先锋村等结对关爱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探视。


走访中,编办结对干部一行来到特殊困难人员家中,与他们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政策落实等情况,以及在就医、上学、就业、住房、社会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宣传特殊困难人员保障政策,积极引导关爱对象保持良好心态,鼓励他们提振生活信心,并为关爱对象送上大米等生活物资。

下一步,区委编办将把开展结对关爱行动与“三抓三促”、主动创稳行动紧密结合起来,紧盯特殊群体“急难愁盼”问题,全面落实结对关爱行动要求,定期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联系对象,扎实做好联系交流、走访探视、落实政策等工作,持续深化“一对一”结对关爱活动,切实为关爱对象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提升他们的幸福感。(供稿:夏彩霞)

编辑:赵丽娟   复审夏彩霞   终审:杨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