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安定区编办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20 】 【选择字号:

53下午,安定区编办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区委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就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重点就过去五年工作回顾、积累的经验、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总体要求、“一项重大使命”、“八个发展取向”、“十大重点行动”以及重大发展战略等内容进行了逐条研读。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实施“十二五”规划、奋力推进转型跨越发展、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标志着我省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民族团结、富民兴陇大业掀开了新篇章。省委书记王三运同志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指导我省推动转型跨越发展,与全国同步实现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纲领性文件。报告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全省广大干部和群众的实践探索为基础,为我省找到了一条西部欠发达省份转型跨越发展之路。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吃透报告精髓,深刻理解党代会精神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高效的工作效能、更加有为的工作成效,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