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春节期间“守纪律、做表率、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02 】 【选择字号:

为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1日,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了春节期间“守纪律、做表率、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党费、集中学习等规定动作后,支部开展了“守纪律、做表率、保安全”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相关要求,学习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春节是我们的传统佳节,也是反“四风”的重要节点。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守纪律、做表率、保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既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一贯要求,也是对党员干部规范自己言行,发挥模范作用,带动社会风气向上向善的有力举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强化安全意识,严防安全隐患,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欢度一个风清气正、文明安全、愉快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