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与内官营镇勤宝村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聚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3 】 【选择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农民群众“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7月2日,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内官营镇勤宝村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聚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机关党员和农村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摘选章节,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意义和影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聚民

”活动。此次文艺演出,由勤宝村村民自发排练,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内容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掌声不断。表演者用歌声与舞蹈展示了勤宝村群众的风采,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机关党员与农村党员的感情联系,深化和巩固了“城乡结对、支部共建”的成果,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和农村党员群众坚定必胜信心,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保持攻坚克难的定力,汇聚智慧力量,在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