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聚力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9 】 【选择字号: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疫情防控,人人有责。3月5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聚力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活动现场看看。

活动准备

为开展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办机关党支部提前通过“甘肃党建”APP发起支部委员会会议通知,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讨论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主题,确定了大会议程,做好了学习准备。之后又通过“甘肃党建”APP通知了党员大会,提醒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做好学习准备工作。

规定动作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体诵读党章    

     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第11页至23页)。

主动缴纳党费   

 

   全体党员主动缴纳3月份党费。

政治理论学习

  

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第六部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第二部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十五届十八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

自选动作

(一)主要负责人讲党课。

   

赵刚同志以《答好“疫考”考卷 爱岗敬业奉献》为题,结合疫情防控的形势和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从坚定信心,答好“疫考”考卷和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做贡献两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二)结合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扫西岩山道路两旁环境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党员躬身践行雷锋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用行动书写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供稿:景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