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安定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

工作条例》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2 】 【选择字号:

10月10日,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研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准备

为开展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办机关党支部提前通过“甘肃党建”APP发起支部委员会会议通知,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讨论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主题,确定了大会议程,做好了学习准备。之后又通过“甘肃党建”APP通知了党员大会,提醒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做好学习准备工作。

规定动作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体诵读党章   

 

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 党的干部(第三十五条至第三十八条)。

主动缴纳党费   

 

 

全体党员主动缴纳10月份党费。

政治理论学习

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三部分)、《民法典》(第一编 第三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部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释义)》(第五章);传达了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转发《中共定西市纪委机关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渭源县莲峰镇党员干部照搬照抄网络下载党性分析材料等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安直工委发〔2020〕36号)精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区委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安直工委发〔2020〕37号)精神及全区创城迎验推进会议精神。

自选动作

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编委委员、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同志作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 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辅导报告和省委编办副主任张玉发同志关于《机构编制管理的几个具体问题》辅导资料,党员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体会,就学习贯彻落实《条例》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供稿:景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