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腊子口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6 】 【选择字号:

为了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日,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迭部腊子口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下午,全体党员在风雪严寒中参观了腊子口战役纪念碑。腊子口战役是以弱胜强、出奇制胜的著名战役。在腊子口战役碉堡遗址,全体党员重温了1935年9月红军长征北上机智勇敢地挫败敌人严密封锁,一举突破“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腊子口天险的壮烈场面。在腊子口战役纪念碑下,全体党员为英烈三鞠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缅怀红军的丰功伟绩,表达对英烈的深深敬意和无限思念。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重温光辉历史,追忆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长征精神和不畏艰难险阻、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优良传统,深受教育和鼓舞。

 

饮水思源、不忘来路。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为推动全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供稿:陈勇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