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党的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9 】 【选择字号:

为了增加党员干部的学习党史教育的热情,采取多种学习方式,激励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5日下午,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党的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主动缴纳党费和政治理论学习,随后开展了为4名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紧接着,全体党员集体前往安定区博物馆参观。

    走进安定区博物馆,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了历史文化的气息,大家通过欣赏历史文物、倾听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安定区的历史文化、家乡的发展变化及历史变迁,领悟了安定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革命解放的历程。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通过这种身临其境的学习方式,增强了大家学习的氛围和兴趣,全体党员不断感叹安定历史发展的辉煌历程。

这次参观,不仅丰富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眼界,增强了大家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切身感受到了安定区特有的历史文化,更加激励了我们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努力工作学习为发展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陈勇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