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0 】 【选择字号:

8月10日下午,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办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过了一次严肃而有意义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深刻而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整改落实,针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逐项研究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做到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突出整改成效,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优良传统作风,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把严和实的工作作风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四要强化担当作为,统筹推进工作落实,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工作,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机关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景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