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7 】 【选择字号:

2021年11月17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刚主持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紧制定学习计划,列出学习专题,着力在落实学习制度、提高学习质量、促进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准确把握核查口径和要求,详细梳理并深入分析现有机构编制基础数据,确保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详实全面、顺利推进。继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积极走访入户,跟踪了解前期帮扶工作成效,鼓励帮扶对象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帮助谋划增收途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细致筹备即将召开的区委编委会会议。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总结经验,提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为今年收好尾、明年起好步提供坚实基础。(供稿:景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