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共成长

凝心聚力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8 】 【选择字号:

规定动作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体诵读党章   

 

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至十一章。

主动缴纳党费 

 

全体党员主动缴纳12月份党费。

政治理论学习

 

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97-98问),《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 5-7节),《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 5-6节),《改革开放简史》(第一章6-7节),《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二章1-3节),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定西市安定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安定区“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三讲三送”活动启动会议、安定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分会场精神。

自选动作

(一)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通过人性化、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二)组织党员学习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报告和安定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报告全文,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交流研讨。 

    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区党代会精神的所学所思所悟所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全力打造“面向全省、服务全市”的首善之区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供稿:景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