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8 】 【选择字号:

   2月21日,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检视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参会党员也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全体党员普遍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性党风锤炼,取得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结合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评出优秀党员3名。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党的意识。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加强理论武装,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定在党言党、信党护党的政治自觉。二要自觉遵守纪律,切实提高忠诚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维护核心、服从组织、听从指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遵守好、维护好党纪国法和公序良俗。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始终做到心中有责、敢于负责、尽职尽责,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时间观念、“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责任意识和“实打实干,干就干好”的实际行动谋事、干事、成事,以零问题、零差错、零失误为工作目标,干好、做精本职工作,推动机关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夏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