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弘扬“高铁精神”,厚植爱国情怀
 ——区委编办开展观看电影《高铁作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7 】 【选择字号: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国家情怀,3月4日下午,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高铁作证》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高铁作证》以我国高铁建设为背景,讲述了铁路建设者响应党的号召,不畏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凭借科技创新和无悔坚守,最终成功修建高速铁路的感人事迹,生动塑造了听党指挥、攻坚克难、坚守信仰、忠心报国的铁路建设者的形像,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八纵八横”高铁网取得的辉煌成就。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传承和发扬好“高铁精神”,向先辈致敬,向榜样学习,不畏艰难、勇担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奋力追赶高质量发展聚力笃行、强化服务保障。(供稿人:夏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