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0 】 【选择字号:

109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活动现场看看。

活动准备

为开展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办机关党支部提前通过“甘肃党建”APP发起支部委员会会议通知,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讨论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主题,确定了大会议程,做好了学习准备。之后又通过“甘肃党建”APP通知了党员大会,提醒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做好学习准备工作。

规定动作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体诵读党章

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

主动交纳党费

全体党员主动交纳10月份党费。

政治理论学习

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时代精神耀香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戴超在安定区调研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全区国庆节期间“强责任、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视频督导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自选动作

(一)10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二)组织党员参观定西市“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展览

(供稿:夏彩霞)

 编辑:付 丽   复审夏彩霞   终审:王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