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紧盯目标抢开局 争先实干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10 】 【选择字号:

2月9日,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以“紧盯目标抢开局 争先实干谱新篇”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铿锵的入党誓言。随后,党员们还集体诵读党章、主动缴纳党费……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胡昌升在天水陇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任振鹤在酒泉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学习过后,党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感悟分享。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用好用活编制资源,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狠抓落实,努力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编辑:付 丽   复审夏彩霞   终审:王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