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戴超:紧紧围绕报告确定的总体要求 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1 】 【选择字号:

5月27日下午和晚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定西市代表团召开会议,讨论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戴超说,报告对形势判断科学清醒,指导方针旗帜鲜明,目标要求合理务实、发展布局集成创新、整体抓手刚柔相济、任务部署指向明确,进一步明晰了我们追赶进位的路径方略,激发了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昂扬斗志,听后感到无比自豪、无比振奋、无比憧憬。定西市将紧紧围绕报告确定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以及“一核三带”发展布局和“四强”路径抓手,抓住机遇、完善举措、树立信心,毫不动摇坚持以体量支撑质量的理念抓发展、以做精必先做优的理念抓产业、以固本方可强基的理念抓配套、以治理也是发展的理念抓生态、以先破才能后立的理念抓改革、以导向决定走向的理念抓党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 
(来源:魅力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