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蔺红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5 】 【选择字号:

6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弘在定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蔺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蔺红军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结束后,省委尹弘书记深入我区干旱地区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安定发展的关心和厚爱,对我们是鼓励、也是鞭策,增强了我们的发展信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尹弘调研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区首要政治任务,分级、分段、分类讲清楚,在学习转化上融会贯通,持之以恒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 

蔺红军强调,要深学细悟,精准把握精神实质要义,把追赶进位作为当前最重大的任务,充分发挥我区交通优势和政治优势,抓住机遇、扬长补短,积极主动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加快实施“四强”行动,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更大成效。要把巩固脱贫成果作为最重要的底线,围绕“5678”关键指标,提高群众可支配收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持续改善群众生活质量。要统筹推进、提前谋划,扎实做好精神领会、稳定增收、高标准农田建设、融入“一核三带”、发展物流配送、新能源发展、交通提升、市场主体培育、社会治理、产业升级、水利建设、干部能力提升和基层组织建设等13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要快速行动,加强沟通衔接,在盯人盯事抓实见效上做到融会贯通,以攻坚克难的锐气,乘势而上、善作善成,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贾文举、贾记贤、田富林、王宏权、郭志萍、成桓、李军、郎满春、谢昀峰、苟建军、程兆祥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区直部门及省市驻地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来源:魅力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