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

区委编办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5 】 【选择字号:

11月21日,区委编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负责人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依次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全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机构编制工作相结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